佛系熊(同人、原创故事集)

afd:卡卡西

微博🧣草莓熊66197

VX:yz198rztys

【火影乙女】我爱罗篇


ooc

(以前的存稿也不知道写了个啥)



千叶纪奈看着眼前陌生的场景,如果不是身上的血腥味太重千叶纪奈都要以为这是一场梦


伯父造反了,王宫的火染红了半边天。而忠心的侍女不得不把千叶纪奈藏在尸体下引开了追兵。忠心的武士最终把千叶纪奈带出王宫本想去木叶村的你们被追兵的凶猛追击不得已改了方向。



“你醒了?快把粥喝了吧。”千叶纪奈接过夜叉丸递过来的碗,正好撇到了藏在门后偷看你的小男孩




“我爱罗,进来吧。”夜叉丸自然发现了两人的小动作,我爱罗抱着小熊一脸害羞的藏在夜叉丸的身后



夜叉丸留下我爱罗陪你玩,自己则接过你喝粥的碗去了厨房


最终房间里剩下千叶纪奈和我爱罗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我叫夜纪奈,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千叶纪奈率先打破尴尬,夜叉丸当然知道千叶纪奈是火之国大名的女儿,但是千叶纪奈的父母救过他姐姐的命所以这次救下千叶纪奈也算是报恩了。

不过千叶纪奈现在正处在风之国境内,很容易上升到两国争端在局势明朗之前千叶纪奈必须隐姓埋名。



“朋友?”我爱罗怔怔的看着千叶纪奈,千叶纪奈尴尬的收回手自己这是被拒绝了吗?



“我愿意!我要做夜纪奈的朋友,我叫我爱罗。”我爱罗握住纪奈还没放下的手,突如其来的热情让纪奈羞红了脸。

我爱罗像是注意到什么,又连忙放下手支支吾吾的说了句“对不起”



后来纪奈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爱罗没有朋友,他们说我爱罗体内有怪物,就连他的哥哥姐姐都不愿意怎么靠近他



夜晚的砂忍村很是冷清,今晚夜叉丸不在家。我爱罗看着纪奈睡着之后小心掖好了被子来到了屋顶

苦无刺入身后的墙壁,我爱罗周围的沙子飞快的向黑影攻击最终黑影落败



“夜叉丸”泪水涌在我爱罗的眼眶,手指的颤抖出卖了这令他不想相信的事实

原本熟睡的纪奈也被外面的慌乱吵醒,人们的呼救声让你想起王宫被攻陷的那晚。



“我爱罗!”家里静的可怕,夜叉丸不在我爱罗也不在。夺门而出的纪奈看着村子最高的塔上。月光映射在我爱罗身上,我爱罗的半身已经变成野兽的模样,猩红的眼睛里满是杀戮。




这件事过去后,我爱罗变得更加冷漠无情就连纪奈也没办法靠近他。但是纪奈依旧跟在我爱罗后面,我爱罗是她在砂忍村唯一的温暖了。


“你为什么还要跟着我!”我爱罗最终还是受不了,细沙缠绕在纪奈的脖子上,明明只要轻轻用一下力她就会死掉,可是我爱罗怎么也下不了手


“我爱罗明明说过要和我做朋友,现在都不理我。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我爱罗。”



“我永远也不会背叛我爱罗”纪奈很认真的喊到



脖子上的沙砾收回,我爱罗一步一步向纪奈走来,纪奈对上他的眼睛没有丝毫胆怯,甚至主动跑过去一把抱住我爱罗。




评论(1)

热度(1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