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熊(同人、原创故事集)

afd:卡卡西

微博🧣草莓熊66197

VX:yz198rztys

【HP】强取豪夺+前妻

出场嘉宾:德拉科、哈利、里德尔、塞德里克

OOC!全文1500+

我也不知道文章起什么标题了,本来想写和德拉科离婚了,但也不知道怎么写了。就这样吧…



德拉科、哈利组:

(无战争背景)




上学时期霍格沃茨所有的人都知道你和哈利高调恋爱,所有的好友也都等着你和哈利的婚姻,你也是这样想的。

父亲不知什么原因被马尔福家抓住了把柄唯一的要求就是你嫁给的德拉科马尔福。


“马尔福我没想到你这么无耻!”

新婚之夜你将枕头扔到德拉科身上,德拉科和哈利在学校是死对头,但你从没受过他的嘲讽。其实你们两家生意上有往来,在和哈利谈恋爱之前宴会上你都是德拉科的小女伴。德拉科明知道你和哈利恋爱,但还是娶你,他这分明就是想给哈利重头一棒。


好在德拉科还算有些良心,并没有强迫你。从此你们两个分房而睡,每次都想避开他但每次都能遇到他。


你路过冰淇淋店,想起了和哈利在学校的日子。那时候哈利经常买冰淇淋偷偷送给你。想着你不由自主的走进去,奇怪的是店里并没有人。你叫喊一声,才有人从后面进来,是哈利。你没想到他会在这里,想到现如今两人尴尬的身份你没说什么只想离开。


“别走xx,这家店我买下来了。为的就是等到你来,这家店是为你一人开的。”


你强忍住泪水,不敢回头去看他。


“我记得你最喜欢吃草莓味的了,我已经学会了,我现在就给你做,你尝尝好不好,别走。”


你点点头,坐在了你们以前常去的角落。这里的装饰和以前一样没有太大的变化,唯一不同的就是墙上的画都换成了你们曾经画过的景象。


哈利将冰淇淋端上来,你尝了一口却感受不到丝毫味道。

“怎么了?不好吃吗?”

“不,很好吃。只是我尝不出以前的味道了。”


两个人一阵沉默,店铺门被打开是德拉科进来,他看起来怒气冲冲。


“滚开!破特!她是我的妻子!”

哈利任由德拉科推开没有还手,只是委屈的看着你。

“你在发什么疯!德拉科马尔福!”


“xx你看好我才是你的丈夫,你却在这里和别人偷情?你现在姓马尔福”

“那么马尔福先生,所有人都知道我不爱你!不喜欢你!”



里德尔 、塞德里克组

(里德尔当上魔法部部长了,不是迷情剂的产物,要不然就不懂爱了。)


所有人都羡慕你毕业之后嫁给了那位长相俊美魔力深厚的魔法部部长汤姆里德尔,但只有你知道嫁给他为了什么。


“夫人在想什么?”里德尔是魔法界有史以来最有天赋的巫师,只需和他对视他仿佛就能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你为什么愿意娶我?”


“因为爱”


你很难想象这是从前任黑魔王嘴里说出来的话,他会懂爱?你可不这样认为,他杀过人的人太多了,他折磨的人更是数不胜数。


见到他大概是毕业舞会上,那时他已经刚刚洗白成了魔法部部长。水蓝色的长裙用细钻点缀勾勒出你完美的身材,你拒绝了所有男生的舞会邀请盛装出席,一个人跳完了属于两个人的舞蹈。


而他坐在教师席上注意到了你

“美丽的女士,请允许和我共舞一曲。”

你拒绝了他的邀请,你的好友为你担心怕这个黑魔王将你当场索命。但汤姆里德尔似乎并没有生气依旧是得体优雅。


他当然能看出你对他欲擒故纵,交往之后你恃宠生娇他也任你玩闹。不是你偷偷批阅他的文件就是打算他心爱的花瓶,但他从没苛责过你。


“你爱我吗?”你问他

“爱”

“可是我恨你”

“怎么,终于不演了吗?”


你一步步接近他,让他爱上你。就是有一天让他也感受到痛失所爱的感觉。在霍格沃茨三强争霸赛上,他杀死了自己最爱的塞德里克,你们说好毕业就结婚的。毕业舞会上你盛装出席想象着你和赛德结婚的场景,自己跳完了属于你和塞德的毕业舞会 。


“汤姆里德尔,我从没喜欢过你。我的丈夫也只有赛德”你笑着看着汤姆,不去注意他已经发黑的脸色,魔杖在你袖口滑落你握紧魔杖打算对自己施死咒。


但你似乎忘了,眼前的这位早已经学会了无声咒。


“先生?你好”你从床上起身,抽离被男人握着的手,脑袋一片空白想不起任何东西。

“你终于醒了我的妻子。”


评论(38)

热度(1536)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