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熊(同人、原创故事集)

afd:卡卡西

微博🧣草莓熊66197

VX:yz198rztys

卡卡西(现代pa)

车慎入


旗木卡卡西将锁圈轻轻套在春奈的脚上,眼里的迷离让他的手愈发不安分的来回摩擦女人的小腿。春奈此刻在昏迷中,自然不知道旗木卡卡西是如何占她的便宜。

  两人自小青梅竹马,从幼儿园到大学一直都在一个学校。卡卡西的母亲从小就告诉他,春奈以后是要嫁给他做新娘的,他也这么认为从小就这样认为。他以为春奈是喜欢他的,可是在高中的时候他发觉那个围绕着自己的小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喜欢上了别人?

  不!他不允许!他发疯似的撕毁了春奈送给那个男生的情书并告诉春奈那个男生是如何在背后诋毁春奈的。春奈落泪了,他小心翼翼的为她擦去泪水克制着自己不去亲吻那一抹红唇。

  “卡卡西哥哥,我觉着你比那些明星好看多了。如果你要是去演,肯定比那些明星都要好!”小姑娘跟在自己身后,甜甜的笑着。

  “既然春奈想看,那我就去拍戏。只演给春奈一个人看。”

  因为春奈一句话,他放弃自己所学的专业去演戏,没想到一部戏成为了娱乐圈最年轻的影帝。采访中记者问他为什么选择拍戏,他很认真的对着屏幕说“只要你喜欢的我都会去做。”

  他很清楚的知道春奈看到了那句话,他这样明显的表达换来的只是春奈远离他。

  机票定在了明天上午,卡卡西拨通了春奈的电话说要说清楚。春奈太信任卡卡西了,没有丝毫防备喝下了那杯有迷药的水。

  别墅里空荡荡的,卡卡西打发走了所有的佣人。床上的小人还在昏睡,可是他似乎等不了了。



后续afd


评论(7)

热度(15)